close

其實也才沒多久,

我就覺得這個暑假好無聊(哪招)

是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才好阿QAQQQQQQQQQQQQ

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聊(眼神死

很想要有所改變...

但根本就沒用(眼神無線死~~

首先 我想要染髮 卻直接被說你敢染試試看(!)

就這樣被否決掉了QAQ

然後最近....

每天睡覺起來就是用電腦 用到凌晨3,4點再去睡覺.....

就這樣睡到隔天下午是哪招阿!!!!

睡覺起來繼續用電腦....

這種生活 過一個星期就夠了阿!!!!!!!! (尖叫)

我快受不瞭了TT 好無聊

 

真的要找事情做....

不然我的暑假又會這樣荒廢掉了 (眼神死

 

 

首先....

先把一些事情解決完吧 (吐血

在把東西繼續放在家裡我真的會.....

受不了 (登登)

所以今天就先打到這邊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